映羽

◎ 国家一级顺口溜艺人,自娱自乐,自娱自乐 ◎ 约稿/扩列:534602710 ◎

 

雕刻家 - The Sculptor -丨Pickup Artist(PUA)主题

词:映羽

[A1]
在人海中 锁定一块可塑的石
完美契合 你精心规划的图纸
于是眼神突然真挚 脚步迈得像诗
像一个成功人士

[B]
看似正直 伸手将我轻松捡拾
却将我丢入 隐秘的陷阱装置
让我固执让我发痴 让我赌咒起誓
做你收藏的装饰

[Rap1]
然后你举起斧凿说要除去顽石多余的杂质
再用砂纸磨去表面所有不平的特质
嘴里说要还原我温柔贤良会发光的品质
不过是在冠冕堂皇掩盖你内心腐朽的变质

[C1]
改造我成你最爱的 容貌与姿势
温顺听话 还要美丽懂事
并不在意鲜活独特 灵魂的消逝
只会依你眼色 点头轻声说「是」

[C2]
雕刻家的美学形式 是如此精致
在双手中 尽情操纵控制
被催眠的大脑皮质 规定好的行为举止
连「活着」都要 引以为耻

—M—

[B]
看似正直 伸手将我轻松捡拾
却将我丢入 隐秘的陷阱装置
让我固执让我发痴 让我赌咒起誓
做你收藏的装饰

[Rap2]
我恨这高深的艺术竟然被你掌握到了极致
还装腔作势向人讲授着万能的公式
深夜时分你是否会听到有人在哭泣不止
我想你只会说简直是无可救药失去了理智

[C1]
改造我成你最爱的 容貌与姿势
温顺听话 还要美丽懂事
并不在意鲜活独特 灵魂的消逝
只会依你眼色 点头轻声说「是」

[C2]
雕刻家的美学形式 是如此精致
在你双手中 尽情操纵控制
被催眠的大脑皮质 规定好的行为举止
连「活着」都要 引以为耻

[C3]
直到某天你厌倦了 这一段故事
将我丢弃在了 淤泥潮湿
可曾想过枯萎的尸 也能重新长出唇齿
等待将你 无情地反噬


# 阿羽の随手记
本来想取“艺术家”这个概念写PUA的,不过后来突然想起来Jolin有首歌叫《大艺术家》所以就改成了雕刻家这个意向hhh 这次还第一次尝试写了[rap段] 希望还能凑合看~诶嘿~!
*
补充,没想到这首词在网易云比赛获奖了诶!!!二等奖!敲开心!!!
给自己留个念诶嘿:https://music.163.com/m/at/zuocirenawards
*
完稿于2020.10.08

评论
 

© 映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