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羽

◎ 国家一级顺口溜艺人,自娱自乐,自娱自乐 ◎ 约稿/扩列:534602710 ◎

 

寸骨不离

词:映羽

[A1]
时钟指针嘀嗒
金色锁链解下
被唤醒的娃娃
眼睛眨也不眨

[B1]
虔诚跪在 我的脚下
是谁卑微 祈求我应他

[B2]
来吧来吧来 来吧来吧来
「牵我的手吧,跳舞吧。」
来吧来吧来 来吧来吧来
「所以你的回答……?」

[C1]
脚步踩着玫瑰花
带刺的荆棘攀爬
暧昧贴近脸颊
——是不是冷得人害怕?

[C2]
你的心跳在挣扎
你的骨是我躯架
「从此,再分不开。」
——算不算永生永世的情话?

—M—

[A2]
将一切都觉察
你的欲望想法
窗外黑色的鸦
沉默一言不发

[B1]
虔诚跪在 我的脚下
是谁卑微 祈求我应他

[B3]
来吧来吧来 来吧来吧来
「吻我的唇吧,很想吧?」
来吧来吧来 来吧来吧来
「所以你的回答……?」

[C1]
脚步踩着玫瑰花
带刺的荆棘攀爬
暧昧贴近脸颊
——是不是冷得人害怕?

[C2]
你的心跳在挣扎
你的骨是我躯架
「从此,再分不开。」
——算不算是情话?

[C1]
脚步踩着玫瑰花
带刺的荆棘攀爬
暧昧贴近的脸颊
——是不是冷得人害怕?

[C2]
你的心跳在挣扎
你的骨是我躯架
「从此,再分不开。」
——算不算永生永世的情话?

# 阿羽の随手记
是个约稿~!我,老暗黑童谣人了【bushi】
这次写的是一个略略病娇的故事:
神拆下亚当的肋骨创造了夏娃。亚当对夏娃说:我的骨中骨,我的肉中肉。
男人把死去的爱人做成了娃娃,祈求爱情重回身边;娃娃被唤醒后拆下了男人的肋骨,做成了自己的骨架——你所祈求的爱情,我来为你实现,从此你我融为一体,永生永世再不分离。
以及,写了这么多年了,不会起名这个症候依旧丝毫没有改善qaq
*
完稿于2021.05.28
发布于2021.10.03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映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