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羽

◎ 国家一级顺口溜艺人,自娱自乐,自娱自乐 ◎ 约稿/扩列:534602710 ◎

 

浪客行

词:映羽

[A1]
我一人 天涯独行游
腰上面 别着一壶酒
骑着马 千万里 追着风走
还有一把长剑 刚好趁手

[B]
我曾看过长安花 落在白玉楼
也曾踏过大漠荒沙 数星河北斗
管它世事多烦忧 春风多离愁
管它身后路过 第几个的秋

[C1]
有多少爱恨情仇 我全都挥挥手
生死缘由 是非去留 不强求
姑娘送上一杯酒 我便一醉方休
醉倒在她 唇角的温柔

[C2]
有多少爱恨情仇 我全都挥挥手
策马扬鞭 将岁月抛 在身后
道一句青山依旧 还有绿水长流
做个浪子 千里不回头

—M—

[A2]
我一人 天涯独行游
腰上面 别着一壶酒
风两袖 千万里 随着我走
弹着一把长剑 自在风流

[B]
我曾看过长安花 落在白玉楼
也曾踏过大漠荒沙 数星河北斗
管它世事多烦忧 春风多离愁
管它身后路过 第几个的秋

[C1]
有多少爱恨情仇 我全都挥挥手
生死缘由 是非去留 不强求
姑娘送上一杯酒 我便一醉方休
醉倒在她 唇角的温柔

[C2]
有多少爱恨情仇 我全都挥挥手
策马扬鞭 将岁月抛 在身后
道一句青山依旧 还有绿水长流
做个浪子 千里不回头

[C1]
有多少爱恨情仇 我全都挥挥手
生死缘由 是非去留 不强求
姑娘送上一杯酒 我便一醉方休
醉倒在她 唇角的温柔

[C2]
有多少爱恨情仇 我全都挥挥手
策马扬鞭 将岁月抛 在身后
道一句青山依旧 还有绿水长流
做个浪子 千里不回头

# 阿羽の随手记
又是个发布上架后可能应该可以解禁的约稿!2333
*
完稿于2021.06.17
发布于2021.11.29

评论
 

© 映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