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羽

◎ 国家一级顺口溜艺人,自娱自乐,自娱自乐 ◎ 约稿/扩列:534602710 ◎

 

永夜

词:映羽

等待封印打破的瞬间
开始这肆意疯狂的祭典
酒杯中温热血液
弥漫着暧昧香甜
眸中的金色火焰
镌刻着永恒的纪年

指针停在零时整点
再不愿意迈步向前
我睁开了双眼
失去睡意无眠

翻开那华丽的封面
摩挲泛黄字里行间
所有浪漫诗篇
是否只是欺骗

餐桌上的面包已经干瘪
玫瑰依旧猩红妖冶
像恶魔在废墟中笑得轻蔑

那些无情散落的书页
化作来自幽冥的蝶
悄然蚕食我们存在的世界

听呼吸扰乱烛光摇曳
身影铺展在每一级台阶
待脚步亲吻地面
绽放着七宗罪孽
凋谢后纠缠成茧
无声地蜕变

等待封印打破的瞬间
开始这肆意疯狂的祭典
酒杯中温热血液
弥漫着暧昧香甜
眸中的金色火焰
镌刻着永恒的纪年

是谁体温灼伤世界
长发缠绕我的指尖
挣扎合上双眼
恍惚还有留恋

忘记所有泥足深陷
忘记所有声嘶力竭
这章爱的谎言
没有最后句点

餐桌上的面包已经干瘪
玫瑰依旧猩红妖冶
像恶魔在废墟中笑得轻蔑

那些无情散落的书页
化作来自幽冥的蝶
悄然蚕食我们存在的世界

听呼吸扰乱烛光摇曳
身影铺展在每一级台阶
待脚步亲吻地面
绽放着七宗罪孽
凋谢后纠缠成茧
无声地蜕变

等待封印打开的瞬间
开始这肆意疯狂的祭典
酒杯中温热血液
弥漫着暧昧香甜
眸中的金色火焰
镌刻着永恒的纪年

听呼吸扰乱烛光摇曳
身影铺展在每一级台阶
待脚步亲吻地面
绽放着七宗罪孽
凋谢后纠缠成茧
无声地蜕变

等待封印打破的瞬间
开始这肆意疯狂的祭典
酒杯中温热血液
弥漫着暧昧香甜
眸中的金色火焰
镌刻着永恒的纪年

一步又一步为我奉上冠冕
然后我褪去昨天
然后我拒绝明天
然后我闭上双眼
——沉睡永远

评论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映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