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羽

◎ 国家一级顺口溜艺人,自娱自乐,自娱自乐 ◎ 约稿/扩列:534602710 ◎

 

一个人的童话

词:映羽

走在热闹的街 裙摆划出弧线
可爱的高跟鞋 踢踏出旋律在心间

时针指向零点 童话即将上演
在眨眼的瞬间 世界为我改变

任微风撩起了发线 暧昧于空气中蔓延
街角处偶然的擦肩是否一段新的爱恋
霓虹灯破碎成星屑 跌落进千百个黑夜
摘掉华美假面 与你相交视线 
是不是 童话的上演

Do 都忘掉 都忘掉 忘掉真实的想念
Re 来编织 来编织爱的谎言
Mi 迷恋这 迷恋这一刻的呼吸停歇
这是属于我一人的童话世界

蝴蝶亲吻指尖 带着温暖飞远
第十二级台阶 还残留着些许眷恋

时针不停向前 走不到心里面
孤独肆意蔓延 千丝万缕成茧

是帷幕将繁星遮掩 看不清前行的终点
梦幻与真实的区别是否真的难以了解
教堂的钟惊醒时间 是时候说一声再见
让我踮起脚尖 原地旋转一圈
画一个宣告终止的 句点

沉 沉溺在 沉溺在 午夜的那一双眼
任 任悲伤 任悲伤 恍惚了每个昨天
梦 梦境外 梦境外 心情也并非无解
却 却只是 却只是 不愿去仔细分辨

DO 都忘掉 都忘掉 忘掉真实的想念
RE 来编织 来编织爱的谎言
MI 迷恋这 迷恋这一刻的呼吸停歇
这是属于我一人的童话世界

DO 都忘掉 都忘掉 忘掉真实的想念
RE 来编织 来编织爱的谎言
MI 迷恋这 迷恋这一刻的呼吸停歇
请让我沉迷于此 我一人的童话世界

评论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映羽 | Powered by LOFTER